早知道就該要慧茹跟我一起去調飲社玩的,弄得現在,
很生氣。

她手上拿著飲料,沒告訴我什麼,我以為那是她的,懶的多問。

社團結束,期待期待期待很久的,
去找潔,真的期待超久,轉社前說好的,一定要幫我弄杯飲料回家XD
"在XX那裡"
"我不要!!那個人喝過。"
"又沒說要給妳,嗯?"

好吧,就是這樣。

原本跟慧茹ㄟ打了36球,排球考試可以考滿分超高興,還有她記得我的"醉清風",超感動!她臉紅紅的好漂亮!我打完球汗水淋漓也不賴XD(自戀狂),而且打球的時候頭髮有Q回來超高興的!

呿...
卻以不快樂做結。


算了,說對不起也沒用,時間不能倒流。

就算真的能,我也不希望我不是第一個拿到那杯飲料,我的佔有慾不允許,她只能是我的。我知道這種想法又錯了,不該。
我留下了妳給他,但還是希望妳有部分是屬於我的。永遠的朋友,說好,不離開。即使知道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