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天氣配上爛心情。

討厭今天上午的悶,卻喜歡下午的大家。

大家都很累喔,某人要我看看某人A和某人B的睡姿,
ㄟㄟ,現在上課時間喔,睡的真厲害。

某人說:ㄟ,你看那邊
我說:啥?
某人說:真厲害,都不會點頭的
我說:呵呵,對阿,你要學起來喔XD
某人說:呵呵,太難了,學不起來XD

真是呆的對話阿XDD
可是卻讓心情好起來了。

果然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對吧,開開心心的笑著有什麼不好,
整天悶著一張臉的,我難受就算了,還讓大家一起。

再說某人又不在乎,這樣很白痴。







算了算了,什麼都不想要了,這樣就好,這裡為止。
只要不去看,不去想,就行了吧。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