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人必定很努力,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雞蛋笑著說
"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啊!!"我說
"所以,結論是一定要努力~~!"我又補充

其實雞蛋常常說出很驚人的話耶= ="
(其實是他話多xD)
像是之前的麥當當比喻
"如果妳以前都是禮拜二吃麥當勞,現在叫妳改在禮拜四吃,妳會不會很不習慣?"
其實他是要說地理改在禮拜四考的話,會很奇怪。
他的話真的很妙xD
不過才坐不到二個禮拜,我們就要分開了(換位子啊啊啊),這次換了之後,暑輔就成定局了耶囧,希望這次還有個好鄰居:)

然後,很多事情都成長一些,
我相信你有看到,只不過有些東西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學會了不去那麼在乎,你也用不著急著向我表明什麼,都很多餘了,
難道在你看了一眼之後,我心上的傷口就會痊癒嗎?(改寫自轉角*遇到愛的某句話)
事實上是...
不會,但確實是得到了一些安慰,傷口會好得更快一點。

小孩子該長大了,都17歲了不是嗎。

還記得今年生日,雖然家裏少了大蛋糕慶祝,
但是朋友的祝福都讓我很感動,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有三個,
一個是沒跟我對好時間的......
一個是笨蛋X......
還有一個就是今年很特別的不是在家裏過生日,
而是在南風
站在大舞臺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還有,"傾家蕩產"是我想到的一個爆點xD
不過名副其實阿,害我畢旅的錢要跟班費借xD
獲得滿堂喝采真爽XD

然後就是









就是這樣。
(好爛的收尾)



*SAT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