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
就是還不怎麼喜歡新同學就是了。

或許是習慣吧?
像是國小升國中,國中升高中,那時候也是排斥得要命,大耍自閉。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還有個小屁可以哈啦(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不是北部生物的中南部人是吧?),我還是不太喜歡愛回家的乖乖牌這樣(="=),要是我一定會說不想回去浪費車錢的阿(其實是孝子?XD),
重點是話題不同阿寶貝,我該怎麼解釋這一切?
我一向是有話直說,討厭的人我可以在他面前大聲的說我很討厭他,喜歡的人我可以在他面前大聲的說我很喜歡他,
喜惡都表現在臉上的呢。

現在只是在忍耐,因為大家都不熟。

我是想說,

我有輕微的潔癖加上重度的戀物癖,不喜歡噪音,不喜歡被強迫,
也就是說,
不喜歡人家亂碰我的東西,不喜歡事情不夠完美,不喜歡被誰推,不喜歡誰敲敲打打,(熟了再另外說)
誰都不喜歡一張舒適的椅子底下有誰的腳在踩來踩去,又不是電動按摩椅對吧?
不喜歡誰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敲桌子,或許是因為我天生聽覺比較敏銳吧(自己在講XD),
不喜歡我們班今天上電腦課一整個很不尊重代課的電腦老師,

或許有誰誰誰討厭我,會說我現在根本沒資格講這種話?
但那又如何?
誰知道又有誰誰誰討厭誰誰誰了也說不定呢呵。


就是不太高興一件事,總體而言,
尊重,

是最簡單最基本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尊重,


懂得"尊重"別人了嗎?
問一問自己,不要問別人。






我也在問我自己,我想我給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