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121 SPEED:69 KEY:D 歌名:這首歌
詞曲:DAVID(施承吾)~
編曲:DAVID(施承吾)~
演唱:DAVID(施承吾)~
A
吹著風 想著你 時間從不曾哭泣

這首歌 輕輕唱 唱出我內心的光

我不想一個人~ 獨自 坐在這裡

希望你能~真的明白我的心
B
and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這首歌~送給你

因為代表我的心

你是我心中日月

我的心~不偏移

因為只要你相信

A
一大早 我醒來 發現幸福已不在

這首歌 認真唱 唱出我最真的愛
C
這首歌 大聲唱 希望你能真的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