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某人說我們體育老師怎麼那麼奇怪。
上籃就上籃,怎麼那麼麻煩。

晚上8:23
我問某人現在出去打球會不會太晚了阿
某人說,想打就出去打阿
我,喔喔,好吧,那我出去嚕

一個人,踏著我的鐵馬抱著籃球就出去了。
晚上自己一個人好可怕喔,沒有燈好暗,但是換來美麗的星空,真棒^皿^

嗯嗯,打的好順,沒有像在學校那樣,因為沒有人的關係嗎?

喔喔,有人從遠方走來,沒戴眼鏡看不到他是誰,
不過,
嗯嗯?那個影子好像是某人捏
哈哈,心理面甜甜的。

"你來幹麻啊?"我問
"來看妳打球阿"某人說
"吼,我球打很爛你不要看辣囧"我說
"呵呵"他坐在籃框底下看我打球

"我們來玩爬樓梯"某人說
"嗯?那是什麼?"我問
"投籃。一格一格爬上去吧"
"喔喔^^"
最後是我贏了喔xDD
2分球是個瓶頸XD

他還教我怎麼投3分球,喔喔,力氣不夠大辣囧
助跑,先踏兩步,呵呵。

one hr
喜歡那種汗水淋漓的感覺喔,開心的笑著,好棒喔喔喔
下次還要跟你一起打球^皿^

某人你好棒辣辣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