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4/28


首先
謝謝擔心我曝光的某人。
謝謝遞衛生紙給我的某人(後來還在升旗的時候讓我當椅子坐)。
謝謝一直幫忙提水ˋ倒粉的雞蛋。
謝謝我最愛的PIN。
謝謝媽媽。
謝謝那些不是我們這組卻來幫忙的205同學。

你明明有空的,當初還說什麼怕會拖累我的話...
是你不想讓自己變得油膩,還是真的那麼想和她在一起?

真的很累...。

腳殘。手殘。腦殘。眼睛殘。

一直跑一直跑,又不是運動會,怎麼會有運動會的Fu?
扛瓦斯ˋ搬重物,
喔,對了!還得謝謝哆拉,謝謝他幫忙搬東西。
然後,後來又領了外出證衝出去買紙袋...累......
一整天下來,沒吃到東西,50元園遊券還在...
某人說要吃大熱狗可不可以不付錢,於是我幫她付了10元
我說我要一杯冰的可樂,荍和甜出去幫我買了回來,10元
剩下30元,是在快要結束(還是已經結束了?)時,到體育班的攤位買的,二杯不像綠茶的綠茶:一杯給媽,一杯是自己的。
弄了半天自己沒吃到東西,沒看到社團表演。

你很幸福啊!有她作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