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討厭阿...
現在這樣子......

心蕾說,愛一個人千萬不要沒有自信。
我現在卻,信心全失。
怎麼辦?當然是要

你幫我補回來囉。可是你才不會管我死活勒。對吧。

都這個樣子了。

---
唉,大傻瓜。
學學數學老師說的話:都是你辣!為了看你
害我都忘了手機還放在抽屜裡了
(可惡的飲料...)

搞什麼...

禮拜一早上4點會聽到它的叫聲,
嘿,起床讀書辣,

噢,禮拜一早上它不在家,我怎麼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