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還是花拉拉的下著喲 昨夜
淚水催我早點入睡
不然喲 淚漬又不曉得要累積多少囉

雨還是花拉拉的下著喲 昨夜
沒有溫暖的擁抱
沒有溫暖的雙手
沒有溫暖的你
只剩下冰冷冷的回憶辣 好孤單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的呀
雨還是花拉拉的下著喲

雨還是花拉拉的下著喲 昨夜
現在的你 心裡住著誰
現在的我 把心給了誰
我一點都不清楚辣
你從來就沒對我說過 怎曉得
你從來都不對我說 要怎麼了解
我又不是神 也沒有超能力
我只是知道你超級愛她的

雨還是花拉拉的下著喲 昨夜
現在很討厭作夢
所以手機鬧鐘都調4點
不過都事與願違 這兩天
成績又因為這樣直落千丈

我夢到我又孤孤單單的 望著你和她
好幸福 你們好幸福阿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我能說什麼
"不要跟她在一起阿 太幸福了 幸福到會發光辣"

好刺眼

一直覺得你們是王子和公主 好相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