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呀!不是嗎?

社團活動變成了我們三人的善高一日遊,感覺還不錯阿,
到了每個社團去逛逛。
然後一直找不到某人,最後才發現,
對了!他在樹人堂阿。我們真是傻。

看妳瘋的勒,還說什麼端莊,只要天天一出現,妳就什麼都沒啦。呵呵。
決定以後大學要去熱舞社還是熱音社什麼的,很猶豫阿,只不過一點都沒有把握會考上哪間大學的,看著穿堂上的紅榜單,有人上了好幾間大學呢!我想他現在最猶豫的就是要去哪一所了吧,真好。


一棵棵都變成許願樹了呦,希望明年的我們也能像這樣。呵呵,妳說不知道天天的會在哪一棵樹上,哪一天,我們一起去找吧,妳找天天的,我找8號的。
哎,約定好了喔,畢業典禮都要來。

今天還跑去找田田呢,早知道就跟她借錢的,這麼晚才想到,真傻呀。

然後原本以為天天已經回家了的。我一轉身,
恍神的看著那個走來的人,心想:那個人好像天天喔。然後他也一直看著我。
直到甜甜大叫"天天耶!",我才醒過來,然後像是突然被雷打中那樣領悟到了,"啊!那就是天天啊!"。嗯?我明明知道天天是誰的......。可能是因為距離太近吧,一下子認不出來。
我說8號長得還好而已,某人和某人卻很驚訝的說道:他很帥啊!!!
嗯,是我怪怪的嗎?是真的覺得還好。

然後一直在想,為什麼不在同一個社團呢?或許,你受傷了,她就可以幫你急救吧,是這樣。


今天的游泳課,我變成了愛情底下的炮灰。有點無奈,突然變得不想理人。是,我承認是我人緣差,跟妳們的愛情無關。

今天因為說到畢業典禮的事,突然又想起了學長,和那兩張遺失的合照。突然想到去年畢典在火車站的相遇。


路上好像又多了很多雙眼睛。唉。


快樂不是只有你能給我,這不是早就應該明白的事嗎?
但是,我卻仍然希望,我的快樂都是你給的,而不是別人。
你知道嗎?你不知道。

心裡頭......
有說不出的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