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你把我打垮了囧

王子和公主會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呵呵,我吱吱喳喳的講著。

然後,
說的是什麼?是我嗎?

-----
嗚,

快快樂樂的上課不好嗎?

後排真的好吵xD
大家都這樣認為嗎???

真的不是四個辣,只有兩個只有兩個!!

然後,最近因為新位子好快樂=ˇ=
頭上的烏雲被掰開了,好像露出一絲絲的光亮呢!我也要給你光亮=ˇ=
希望希望就要成真辣!期待吧=ˇ=
雨不再下囉,希望禮拜五是個好天氣,希望是陰天辣辣辣~

明天也會是很棒的一天吧?

-----

可惡的萬安演習!真是嚇死我辣!
都快噴淚了我,好心疼>"<

為什麼萬安演習非得不能吃飯啊?
關在一個房子理不吃不喝,不開窗子不開門,敵人都還沒打過來我們就先死光光辣,多白痴=3=
好像沒什麼意義就是了。

-----

摁,感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