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告訴我,一顆真心,是不是能分成兩半?
但是也無法阻止,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同時喜歡兩個人的時候。
我又何嘗不是?

只是去年中秋節,在燦爛的煙火下,已經決定了一切,
在摔車之後,突然清醒了,漸漸有了頭緒。

不可能的讓它過去,
然後,努力抓住自己真正想要的,
只是,雖然得用時間,慢慢的慢慢的,寶貝,你知道的你知道。

心情被連日的雨壓得好重好重,想對你說些什麼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明明很喜歡雨天的,明明......
可是雨天對我來說,已經有了太多太多的回憶ˋ太多太多的傷口,好痛,
心口悶悶的,是不是因為我什麼都不說?

有多少人知道我淋雨是為了什麼?
有多少人嘲笑我淋得滿身溼透?
有多少人擔心我著涼受凍?

只剩下妳了吧,寶貝。

我真的很愛寶貝們,只是我不知道能為妳們做些什麼,很無助。
除了生日慶祝,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我想說,
















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個?
只是這樣好自私...
但是至少,別讓我看到你抱她好嗎?
我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不是像你說的一點都沒差。
那天不該假裝我在看漫畫的,其實真的好在意阿,
或許看看你,給你一個大笑臉會更好,對不對?

今天你不在,想轉頭看你,你都不在,早上只看到你和她,好煩好煩,
說什麼到時候就知道了,
我一點都不想當最後一個知道的,又或者是在,很多人知道後我才知道,
這樣真的很悲哀。

上課都在和誰互傳簡訊?
看看你臉上洋溢的笑容,怎麼那麼幸福?
好煩好煩,但是又能怎麼樣?
好亂好亂,都顯示在考卷上了,但是又怎麼樣?

你還是很愛她,我還是一樣什麼都不是,毫無重量,

哭多的眼淚不值錢我知道,現在都已經學會不流淚了,
忍忍忍,
只是偶
爾會有點感傷,
心口會常常悶悶的。

有人說,能在沒人跟我聊天的時候跟我聊真的好幸運,
真是傻瓜不是嗎?
我有很多這種時候的,
能跟哪個傻瓜聊天的我才真幸運呢...

寶貝,這時候的你在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