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易見落難尋,階前愁殺葬花人,獨把花鋤偷灑淚,灑上空枝見血痕。

兩個冤家,都難丟下,想著你來又惦記著他。兩個人形容俊俏,都難描畫。想昨宵幽期私訂在茶蘼架。一個偷情,一個尋拿,拿住了三曹對案,我也無回話。

紅樓夢其實有些片段有點A,好吧,其實是我太色xD
28回 黛玉和寶玉吵架,那一段很有fu
沒知覺就投入進去了xD

這幾天過的很澹然,是很澹然,無欲無求(騙人)
不太懂什麼叫愛,什麼叫寬容,
不太懂什麼是傷,什麼是眼淚,
所以到夢裡尋去了,尋不著就不斷的夢。但既是夢,又怎會有答案呢?
縱然是尋不著了。

決定暫時先忘了你,
不過 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了。

-隔隔-------------------------------

是該談點開心的事,對吧?

我家,莫名其妙的出現吟吟細語,
我百思不得其解,左探右尋,又不得。

好吧,我爸告訴我那個來源了,
折磨了我兩天= ="













我家某冰箱上誕生了七隻貓寶寶~~~
(樂)
不到巴掌大耶,怎麼那麼可愛xD

不過,總覺得問題要來了ˊ口ˋ


怎麼辦?我辭窮了


*原來沒什麼快樂的事發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