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力,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明才剛放暑假呀呀呀(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放暑假=3=)
這樣,好煩
人生變得一點都沒有目標,渾渾噩噩,要是有錢就好了
沒錢?那,給我一個懂我的人好嗎?
受不了,到底算什麼
你說的那句話還在我腦子裡迴蕩

"原來我是你打錯找的"

想說什麼,但又能說什麼
要是你懂那個原因就好了

----------------------------------

噢,

711是個好日子!
可是我沒錢ˊ口ˋ
因為要去高雄4天,我畢生的積蓄都花在那裡阿阿阿
怎麼辦?我的寶貝,

妳生日禮物沒了xD

我去高雄挖寶回來給妳xD


噢,說到高雄
我想去夢時代,想去愛河看夜景
可是沒人陪辣(重點是沒錢)
要是連著在高雄玩五天多好ˊ口ˋ

作夢吧妳...

---------------------------------

人生一場如煙霧
情義歡愛朝中露
欲問酒家何處有
瓊漿玉液全下肚

by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