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星光超棒的!!
我超愛超愛超愛的

然後,大草哥一定也會和昨晚的星光一樣棒,
大草哥加油~~~
(這是題外話XD)

不得不承認的是

林宥嘉昨天超讚的xD
我喜歡那個醉醉的樣子,尤其是在唱陳奕迅的last older那時候
愛死了>///<

然後,
其實Judy才是我的最愛ˇˇˇ
昨天決賽的抒情歌嚇到我了,我喜歡他認真的眼神

Chapter 26-周定緯 Judy-預感


第一次深深著迷是因為他唱春光乍現那首
因為在這之前,很巧的是我每次都只有看到楊宗緯的部分xD

--隔隔---------不入--------------------

昨晚,

"妳幹麻走那麼快啊?"

好像不只一個人對我這樣說耶xD
因為我是一個人嘛...
一個人的時候習慣走很快= ="

然後,

沒有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