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的南風文藝營,讓我學到了很多,
離開前的回饋卡上,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寫了一堆東西給小新,
我在搞什麼?!

然後,其實我最怕人家說我漂亮了......
長相長相長相......
收到的回饋卡上不是說我有氣質就是說我很漂亮(我暈)
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真的上課太認真了!!明明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只睡了兩個小時,卻還是非常有精神的上課沒打瞌睡(搞什麼?),拼勁哪來的?
然後離開了。

回到家門口,我突然抗拒著,
為什麼?
這不是我家嗎?
為什麼我不承認?
進到了房間,我忽然不認得,
為什麼?
這不是我房間嗎?
為什麼我會不認得?
到底是怎麼了??

果然是樂不思蜀是嗎?!(騙人的)
在高師大裡,我笑容超少的,話超少的,超不理人的,
沒有音樂沒有電腦沒有自然風,我都快瘋了。
心裡面想著什麼人,但我沒有辦法打給他。千言萬語。

然後,我討厭冷氣。這是心得。
害我鼻子過敏的東西= ="
害全球暖化的東西= ="
害都市效應的東西= ="

在這4天裡,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連上課都想,但是也一直沒有機會寫下來,
潘弘輝老師的課讓淚在眼眶裡打轉兒,
老師要好好為他們活著喲!
蔡旻均老師的課讓淚跌出,
老師的輕音樂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人,好多好愛的人,好多無法在一起的人,
可是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寫下那個夢...
那個 一個一個人出現 又消失的 那個夢...

我依稀記得那個夢
海灘上只有我一個人,好像一直在等待著什麼...
那個人到了,卻已經找到他的未來,於是他跟著她走了,
然後我等著,等著,
之後再來的人,都不是我在等待的那個人,
我和他們都說了很多話,過去的ˋ現在的ˋ未來的,
還有內心的,他們也是。
可是,最後出現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在等他,
但是他要我別再等了,於是抱起了我,離開了海灘,
我知道他會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我知道,我知道....


很累了。

無可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