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封電腦的,不過就算不上線打網誌阿,
還是會在自己的小書桌前發呆想著,用紙和筆,寫著只屬於自己的日記。

我想,說再多,也聽不進去吧,
在說完一些話之後,也沒有改變些什麼,
我想,已經不只是朋友,

這麼簡單而已。

如果這是大家的經驗,但她仍然因為某些情愫而矇蔽了雙眼,掩飾了劣質處,那我們又能幫她些什麼?
已經是無藥可救了。

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在看,大家都用眼神做心靈的溝通,
大家都快  放棄了她 了吧
如果當事者沒有辦法自己清醒過來,如果真的要等發生了什麼事,最後又有什麼背叛,到時候,我想,也只有無奈了。
如果是這樣執意要 跳入火坑,

我們,

我們,

......


他是因為 他身邊只剩下這個人 願意陪在他身邊 所以
所以才會這樣子吧

或許我,沒什麼資格,
噢,我多嘴了。
------------------------------------------------

今天體育課上足球呢,有踢比賽,哇,第一次好新鮮,
最後五分鐘跑去前面追著球跑,還是這樣比較刺激呵,棒棒棒,
雖然今天被那個人的球打到很麻很麻很麻很麻噢ˊˋ整個麻掉了我的媽,

換了新座位,怎麼感覺鄰居都沒變呢ˊˇˋ
變態議依然是變態議,亂叫潔依然是亂叫潔,
算了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聽說前面的前面是大笑點(痴漢),耶耶耶,
不過坐最後一個要收考卷呢,實在很不喜歡很自私的那個人。

痴漢問:什麼是痴漢?

嘿嘿嘿,你說說他是不是痴漢,不言而喻了。


話說今天,
我和我們家寶貝陽差點要被警察抓了,超可怕的噢。
85度C,蛋糕好好吃。
還有原來KISS GOODBYE 不是我們的專屬。

從此以後 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