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跟徐筱瑩很熟或常見面嗎?
我們家大塚愛一直在她手上,已經三年了確未見歸還(= =),雖然她常常說要還我(= =")

麻煩有看到我網誌的人轉告她,我不收有刮痕的CD,因為我那時候借她是全新剛買的,如果有,麻煩請買一張新的還我(借東西遇上有戀物癖的人很麻煩噢),那張可是單曲CD很貴的日本貨噢噢噢(頭痛)

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680円(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