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下來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請容許我偷懶不想打哈。

總而言之呢,比較重要的活動是:
第一天我們在校園裡跑來跑去腳酸死了這樣,卻很歡樂,然後認識了世新。
第二天我們去了教養院帶給老人小孩們歡樂,聽說這一幕上了新聞喔,不過不是我們這一小組上新聞啦,有點小可惜。
第三天是結訓PARTY,我們為了這個活動可是凌晨4點多快5點才睡呢(6點40要起床)(第一天是3點睡),很有趣,但是大家的梗都一樣呢(="=),還好我們有不一樣的呵,大導演辛苦啦,小鄭辛苦啦(其實我在我們班是大嗨咖耶...),寶尼超棒的呢!大家都很有趣。:)。

這幾天行程很滿很滿,我好累好累好累,一回到家裡就趴了(我沒血了ˊˋ),想必大家都差不多吧。
在這三天裏有很多很多感動、歡笑,好多淚水。
無可言喻。

是在第一天,我坐在大禮堂裏,
是那時候,
我才真正感覺到自己是在台北,我才真正感覺到自己是世新人,
原本一切都好不真實,現在夢真實了。

大家都是這幾天才要到自己的大學去吧,而我卻提前來到。
大家加油!有空約出來一起逛夜市喔!!


PS. 值星是我的菜喔喔喔喔喔
原來我也是喜歡有點肉的這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