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空虛吧,我這樣想。


除了空虛之外,還有什麼更適合的辭彙嗎?

現在台北的雨下好大,
是開學的第二天,
對於週遭的環境已經進步道開始想哪一家店在哪個地方,
但是遲遲不肯進入店家,光是價目表就讓我望之而卻步了。

至於家,
有人問我,他問:「你會想家嗎?」。
其實我不想家,因為在那個家,不像家。
我想念的是台南,是那些我們一起待過的台南,是那個我們已經相處了18年的台南,

你如果要說:台南不就是你家嗎?你幹麻說你不想家?!

不一樣的!是不一樣的對吧?


還有阿,
當大家問我,我住哪裡,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是要回答台北,還是要回答台南,
有時候大家想要的答案不一樣,就會一直回答錯,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對吧?(:D)


今天是金曜日,
開始學起了日文,
對對對!我英文日文都有選一定是瘋了?(XD)
可是你不覺得要是缺少了哪一部分,都會很可惜嗎?
很可惜對吧?對吧對吧?XD

然後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自己都承認...),
因為有太多人都說過這句話哈哈。


===講的亂七八糟一點都沒有條理的分隔線======

有時候當我自己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路上,
我會想,
為什麼當初自己會那麼堅持要來台北?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孤單寂寞沒有人陪?
我的決定是對的嗎?
然後,
我會想起雞蛋曾經問過我的話:「為什麼你這麼堅持一定要讀世新?」

或許就像我們班導講的:「世新是一個品牌!是有品質保證的。」
班導雖然好像很嚴,但同時也很有趣。
很多老師也都這樣說了:「要是哪天世新的學生罷工了,整個傳播界都會停擺。」

===再來一次分格線================

然後很幸運的是我找到工讀啦!

聽起來好像是很輕鬆的工作,雖然可能會因此而不能打系女排,
但一切都要等到明天(或者後天?),等負責人把班排好才能夠確定,
然後我就能買筆電了!!
希望一切順利才好!

還有星光5,
感覺自己啊,排球不行了,連歌喉也不行了,
或許暑假過得太放蕩吧。
要加點油才行呢!不然會對不起親愛的歌迷朋友(自以為XD)。

大家的大學生活都過的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