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不小心按掉了一張底片,媽的= =


還好是拍到鏡子裡面的自己,但快門是一秒超慢耶,洗出來大概就是糊掉了吧= ="
按到的那一煞那讓我想到康鈺滋,因為這位同學上課示範的時候也不小心按掉了一張,重點是還拍到阿睿,拍照者和被拍者都受到了無比大的驚恐!!!
笑死我了xDDDDDD


最近就是要練習用單眼拍攝照片啊,
Fm2據說我爺家也有,但只有機身沒有鏡頭這樣,不知道被塞到哪裡去了。
還好有學長拯救了我(就感心欸)。


回到台南的感覺真的很好,回到台南就不會想要花錢,想要好好待在家裡,就算什麼事都不做感覺也很好(以前就這樣覺得啊),在家裡就有度假的感覺噢耶;在台北住久了那狹小的空間,我覺得我都要得病了,一整個很憂鬱不知道憂鬱個什麼勁兒的,大概是陽光照的不夠多這樣,然後沒辦法沒事就從一樓跑到三樓再從三樓跑到一樓讓我活動力降低我不開心,
一句話就是,
台南大好啊ˇˇˇˇˇ


而且這裡有吃不完的食物好棒=ˇ=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