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回上一層(熱鍵:b)



寄件者:
+886936019087
天阿!你是我的命定情人耶!呵~突然傳訊息給你一定嚇一跳吧,我剛上愛情命理,告訴我你的星座很配,才想找你聊聊啦…你收到能打6886給我嗎?


怪怪的簡訊一枚,在網路上搜尋也沒什麼資料,搞不好是騙錢吧?
誰知道呢?


我猜想系學會是沒機會吧?因為就舉跟阿芳都有收到簡訊或者電話啊,可是我什麼都沒有。
最近有未接來電,回撥的時候,我才說:「喂,您好。」,他就說我打錯了,而且連續兩天了欸,不知道到底是誰。


底片相機真的很難掌控,雖然我自覺拍起來有比較好了(跟上次比較起來的話),可偏偏這次捲底片的時候捲到斷掉,然後拿去給人家幫我弄,他還給我弄到曝光,傻眼了噢不,
總言之就是底片真麻煩真花錢,實在不想再花底片沖洗費,照片錢就夠了。
我想還是得邁向打工之路,該好好為自己找個方向,
想要什麼就得先付出什麼呀!


首先就是要有篇像樣的自傳才行。


我需要一點靈感呢。



有點sad,是失望。
總覺得在你眼中一無是處,那麼究竟是為了得到什麼呢?



真正的愛情必須具備以下兩項元素:(一)時間;(二)承諾與堅持。當熱戀期冷卻後,你或許不會再為這段關係動容,皆因走不過時間的關口。真正的愛情,是可以抵受得到時間的衝擊與磨練。十年後當你們兒女成群、為瑣事煩心,你們仍然會愛著對方嗎?五十年後,年老色衰了,你仍然會為他動心嗎?另外,戀愛是一種委身,你答應了堅持這段愛情後,無論遇上再大的風浪、誘惑,你也要堅定,你要有能力把自己留守在這段愛情中,不輕言引退。



是心痛的滋味啊。怎麼會呢?




雨落,雨落,雨落下。落下。落下。落下。

南風踏,侵羅襪。
野心霸,卻為負心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