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朵向日葵
那你一定就是天上那顆大大的太陽
總讓我目不轉睛的望著
只不過
向日葵就是向日葵
太陽就是太陽
在我們之間隔的那一片天空不會是假的
而我的命運 也不過就是比月亮好一點罷了
至少 我還看的見你
知道你是快樂的
雖然偶而有幾朵雲遮住了我的視線
雖然偶而有幾朵雲搶走的我的溫暖
雖然我曾經徬徨無助
雖然我曾經哭泣顫抖
雖然我曾經心痛失落
但我只能相信
你給我的溫暖 不會淡掉
你給我的幸福 不會消失
你給我的回憶 不會凍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