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的途中,我在想,

你會在補習班的哪個座位呢?會不會我們就在門口相遇?還是說,今天我們根本就遇不到?
但當我踏出電梯門的剎那,我疑惑著前面那群男生裡會不會也有你的蹤影,才這麼想而已,真的才這麼想而已,點名的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一樣,

"李宗陽"

我很驚訝,急忙著尋找,卻沒看清楚你的臉。
然後,我看到座位表上,你就排在我後面耶!天阿,激動的連穿背心的人們都要問我是不是要換座位(超白痴的)
然後,我知道你在那裡:)

後來搬到前面一排是因為,那裡有朋友。不過我很驚訝後面一排竟然是全空的呵呵,有嚇到
然後你們很吵也是真的,但這樣才有上課的氣氛嘛,免得睡著哈

然後,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在冷氣很冷,英文老師很好笑的補習班相遇。

你說,我給你的印象很棒

我說,




你也是。

只是在了解之後,請你不要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