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

起了大早,在到墾丁之前要先去考駕照。

剛到台南監理站沒什麼人,在去看看附近唯一的那家體檢站,八點才開耶,而這時的監理站早有人在排隊報名了。
喔喔,因為這樣,我們先去練習了7秒直線,第一次很不穩,狂壓線(xD),騎第二次回來就整個超順啦啦啦,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啦!

體檢很簡單,先量體重、身高,檢查有沒有手殘(其實有xD),還要看看眼睛有沒有分變顏色的能力(是不是色盲)。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步驟,交$90,我就想說最後一關的怎麼這麼年輕勒(xD),可是口氣很差臉色很差態度很差聲音又很小聲害我得彎下腰去貼近她才能聽見他說什麼(一直不用標點符號XD)。
結束了體檢,我們就要趕快去報名筆試了,一進去裡面(進去了進去了),人超多的啦,已經有一批人大概4X人在考筆試的門口等了,而我們還得排在一樣人很多的報名窗口(="=),從早上7:05的火車到現在8:XX,筆試時間竟然是在9:10,而且負責窗口的那位太太動作很慢,中間還發生小插曲,聽說是零錢不夠找,他請隔壁那位顧汽車報名的幫忙一下,那位阿伯竟然說不要,還且還叫他自己去(= ="),真是令我傻眼耶。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來到模擬考是電腦的面前,第一次92.5,第二次82.5(不及格了=口=),當下緊張的要命吶!考試的內容也不過就全部看了一次,而且還是睡前隨便翻翻的入睡讀物(xD),再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和加起來不到一天的騎車經驗(上路次數:1次),
噢噢噢,各位,
我成功了了了(喜極而泣),

只是,就算拿到了也沒什麼用,因為我家沒多了車給我騎阿(囧RZ)

ps 那位路考的阿伯叫我考試,我心想:喔喔,好阿,來吧xD,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要觀望很久才敢考試阿,嗯嗯,我真是勇氣可嘉(初生之犢不怕虎?xD)(=>誤很大)。

ps2 筆試95 路考90 (爛掉了XD)
7秒直線可是一次OK喔,跑到一半的時候已經9秒了,然後就直接催油門啦啦啦xD
路考超快就考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