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我從來就不喜歡交朋友...

國中的時候,搞得自己很自閉,朋友是...數都不用數,

我對所有人都抱著敵視的心態,以前的我根本不會對別人笑,跟現在比起來,根本是天壤之別,

曾經有人問過我:妳是不是常常跟別人出去玩啊?
我回答:從來就不會有人想到要找我出去
她驚訝的說:怎麼可能!!看妳的樣子就是常常出去玩的樣子
我也只是無奈的笑笑

我說過我有空的

也說過要和誰誰誰出去

但最後出遊名單裏總是不會有我

所以我失去了自信,完完全全的,

或許是因為我遺忘了全世界,所以世界也遺忘了我

於是我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一張紙,一隻筆,我自己,

腳踏車,相機,紀錄心情,


記得我曾經跟妳說過的那雲端的城堡嗎?

從那時候,我開始厭倦孤單













*我不曾被排擠過,但是我曾經排擠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