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EdisonChiu/11368762

如果曾經的甜言蜜語不算,
如果一起說的夢想不算,
如果緊緊相連的心不算,
甚至連牽手擁抱都不算,
...

歌名:殘蝶 作詞:茄子喬、Casey 作曲、編曲、演唱:邱柏榮(Edison Chiu)

用心呵護 反被折下的雙翼 破碎模糊 也渴求你追憶
戀人還是朋友 都沒關係 你一轉身 全已碎了 一地

蝴蝶獨鍾 玫瑰的紅與刺 擁抱 卻劃破自己的薄翅
花知卻不語 心事有誰知 只是個 蝶殘花落 的故事

原來我是 受了傷的 蝴蝶 用盡力氣 待在原處 盤旋
看不清你 溫柔的側臉 不再是為我專屬的笑臉

我只是一隻 受了傷的 蝴蝶 只能留在 原地裹足不前
留不住 你離去的背影 結局只剩下 朦朧的淚眼

記不記得千年之戀的旋律 只為等一句你還愛我嘛?
你現實的夢境 原來只是陷阱 我怎麼也不能夠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