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妳們,所以堅強的笑著,不想讓淚水佔據和妳們在一起的任一刻。
但如果,
如果可以的話,
能否借個肩膀給我?


我已累得不堪負荷。


等著,一個真心待我的人兒,等著。
在何處呢?

--
原來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


"就哭吧!就難過唄!有我。我願意擔起妳的淚水,妳的一切;擁抱妳,和我們的未來。"

"我們結婚吧!"

"!"

"親愛的,我信你是能善待我之人。"

"那,走吧!"

"去哪??"

"結婚啊!"

"我跟你開玩笑的,哈哈!"

"ㄟ!我很認真耶!"

--

噗,最後變喜劇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