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哀傷呢?

到現在才發現妳的網誌,是我該死。
好多好多,淚水寫成的,一句句都要刺痛了我的心,希望妳快樂一點。


有了男朋友的人,是不是都會忽略了身邊的朋友呢?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過,只有過曾經很在乎很在乎的人(至今還是),我曾經忽略了在我身邊的朋友,
"但都不是很要好的朋友阿" 我很自私,對不起。

妳們都在,始終都在,並且默默的為我加油著,謝謝。



"不忘初衷。"
很可惜的,大家都忘了吧?!
我呢?也忘了吧!忘了就不再那麼地痛苦了。



要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