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了,真的好累了...。

今天的旅行雖然是和大家一起去的,我卻感覺好孤單,不由自主的悲傷起來:你依然不屬於我,沒有一刻。

看著你的外套蓋在她身上讓她抱著,不知怎地,總有股欲淚的衝動,好想告訴你,我也好冷好冷,需要你給的溫暖。忍住,我忍住不哭泣,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懦弱。
知道嗎,我想好好愛你,卻不行.....。
在加樂水的沙灘上,荍說我的背影顯得格外孤單,我知道,那一刻我真的有跳海的念頭,但我沒有勇氣,我怕到了地獄就再見不到你,是不捨?還是習慣?都不是。枕頭上逐漸泛黃的淚?是證據。是我太愛你的證據。
但如果我真的跳了海,然後隨著浪波逐漸遠去,直到消失不見,你在乎嗎?
我想我就像是沙灘上一顆醜陋的石頭。沒人檢吧。
風裡帶著沙,打在身上卻沒有心上如刀的割來的痛,好想對著海大叫你的名字,大叫著最愛的人是你,卻不行,又想哭了...,不行。你身邊總有人陪,而那人卻總不是我。看到你開心的模樣,好想也跟你一起開心,卻發現自己已經忘記怎麼笑了,到底為什麼?淚水侵蝕了顏。

喔,秘密,一切都只能是秘密。對嗎?

在枋寮,風大的讓我走不穩,差點摔下,我看到你在看我,是擔心嗎?我假想是,安慰自己。

在墾丁,你的眼神,
”有什麼話直接說啦!幹麻在那邊睞= =”珮純對你這樣說。

加樂水的沙灘上,空氣裡都是海水鹹鹹的味道,也有我心裡苦苦的味道,我一個人,站在海可以打到膝蓋以上的地方,享受死亡的味道。很寂寞,死亡的味道很寂寞。是屬於我自己死亡的味道。
一個人死後,還會有多少人記得?我死後,又會有多少人記得我?
或許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哪天如果我消失不見,你會不會在乎。會嗎?那個不在乎我會有多難過的你,會在乎嗎?

在你的心裡,我,佔有多大的份量?或許只有百萬分之一,連個朋友都比不上。或許婉吟更好。或許佩玉更好。你可以跟她們說很多話,為同一件事激動,為同一個消息驚訝,為同一個笑點發瘋,為某件事爭吵,但就是沒有我說話的餘地。你可以幾乎跟她們黏在一起,卻不能接近我跟我說一句話。你可以不怕別人懷疑你跟她們有什麼關係,儘管靠近﹔卻無法給我一個眼神肯定你愛我。我到底是什麼,在你心中的定位。我只覺得我連你的朋友都稱不上,在坦承我喜歡你之後,我連你的朋友都稱不上了。是什麼讓我們之間的互動變得綁手綁腳的?至少我們是朋友不是嗎?我討厭這樣。

我討厭你總是放我一個人孤單。這是我沒回答你的那個答案,是我唯一討厭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