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難免會有一些不平衡吧


連那個人也變成準大學生了呢

真好xD
不過怎麼會選那間學校?

就說聲恭喜吧,恭喜繁星點點閃亮了善中噢,
話說我沒報繁星呢,應該能上很多學校的xD

我要借時光機了xDD


心裡面難免會有點不好的情緒,莫名的,
看到同學們一個一個都有了學校讀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很不好,可是又要恭喜他們,
總是有些失落有些羨慕有些難過有些空虛。
跟某人一起走了一段路,心情不好阿?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


模擬考的成績也是今天出來了,只能說差強人意吧,
雖然說還是有剛剛好的200.04分~”~
(要怪自己完全沒看書吧,而且還狂看小說xD)

挖,學測後一點讀書的動力都沒有,人生都空虛了,
除了排球賽帶給我一點活力以外,整個慘澹了。

是這樣說的,

雖然隔了很久,可是我們女排可是得了冠軍了啊!
我們去年的約定達到了呢,說好要拿冠軍的承諾:)



最後,


我好想當星星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