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油喔!
大家都很棒^ˇ^

下午狀況不好,
太軟弱了我,因為腳抽筋又哭了,
為什麼說"又",
記得一年級校運我也因為跑步抽筋而哭,真是笨蛋一枚=3=


呵呵呵

小歐不會壞去的,會努力努力努力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今天下午的離場很對不起,但我收到大家的關心,謝謝。我哭不只是因為痛,是因為你們都在我身邊^皿^

我們會越來越有默契的喲!

吸氣吐氣,專心注意。
球打不好沒關係,再來就好^皿^
不要太自責喔。大家都很棒。


氣勢!信心!默契、默契、默契!!!

我們會更好的^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