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
對上了強勁的對手>"<
聽說很強很強的305

某人在某天跟我說了這樣一句話,
"二年級遇上三年級會挫,一年級遇上二年級會更挫。"
哇呼,所以當一年級遇上三年級不就怕死嚕?

哈哈哈,原本想說今天可能會輸掉的,但是我們贏辣XDD
勝利得來不易喔!
打到了DUCE,又打延長賽追27,真是...打球打到快崩潰辣!
好在我發的最後那球剛好他們叫暫停,不然我快懊惱死了,平常發球最穩的我耶囧
"小歐!!!"被阿蓁拚命搖阿搖
嘿,某人,我看見你在旁邊笑我辣辣辣囧真是過分,都是你害我緊張張張張張囧rz
"穩下來!"
"好!!"
"不要慌!"
"好!!"
"........"
"好!!"
.........
阿蓁說什麼我都說好了XD

今天的比賽 - 27:26

呵呵呵,
"今天中午那場是你們喔?!打很久耶"
嗯嗯嗯XDD

今天比賽不算完美喔,因為還有很多缺點要改進,尤其是我辣XD
大家加油,準備迎接第二場比賽。

接下來是306,
努力做好我們自己。

今天大家真的都很緊張喔!因為連我都慌了,全身發抖。

嘿嘿嘿,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