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某人的網誌,
讓我又想起了去年耶誕節。

Scrooge 

我的角色。

一句又一句背不完的台詞,
一頁又一頁翻爛了的劇本,
一天又一天不睡覺的午休,

還有我們的故事。

我們高中第一次的英文話劇,也是唯一。

一節又一節不上課的英文,
一次又一次有挫折的午後,

謝謝有你們的鼓勵,
我一直覺得我表現的不好,
在一次又一次的排演過後,
我沮喪得想哭泣,我沮喪的想退出,

你們說,

你們說的那些話,我聽進去了。

最後,演出很成功。


然而我和你的故事,卻已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