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
我好像跟過去嚴重的脫節了,
我甚至要忘記國中生活了,除了某些人之外......
尤其是今天在車站遇到了某人,
我真的覺得我好沒話題,跟誰都是這樣,然後他很努力的提話題囧
有一些人,淡了,
其中的一些碰到面還會點頭微笑,
其中的一些見到了還會閒話家常,
其中的一些不說話卻死盯著不放,
至於剩下的那些,大多是視而不見,或者是真的忘了。

不過我不介意阿,

一個人久了,多多少少都有些抗體了,
其實我不會很在意那些的,至少現在不會,
因為在我的生命裡,現在,還有別的更重要的事存在著,
或許這是一種自暴自棄的想法吧,
反正你不需要我聆聽,那就不要,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不需要對你多說什麼,因為我也沒東西可以說,
我的生活很平淡,現在是。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是個旁觀者,明明身在其中,卻總是對自己的未來做些客觀的評斷;不過有時候,這種客觀雖然會使自己遠離危機,卻沒辦法讓自己學會克服危險。有時候,瘋狂的去闖一闖,也沒什麼不好,即使折斷了羽翼,休息一下,你會發現新的羽翼更佳地茁壯了。

因為我才17歲。
或許到了27之後,我會很愛這種旁觀吧。


期盼。
我總是會帶著過多的期盼,
可能會做出的動作,說出的話語,
或許是看過太多太多的人吧,我太愛觀察了ˊˋ

網路上的我,和現實裡的我,並沒有什麼不同,
不一樣的是,在這裡,我不需要顧慮誰或誰不喜歡聽什麼,誰又不喜歡哪個誰;但是在現實裡就不是這樣了,我說什麼,做什麼,都會影響到很多事。會這麼說並不是因為我是個重要的人,一句話,看似沒什麼,其實都已經在慢慢的醞釀一些事了,只是還未爆發罷了。而我不得不承認的是,我說一句話都要經過慎重的考量,我常常說出不合時宜的話吧,我想。
有人說不要去顧慮他人的眼光,但是可能嗎?
你覺得呢?
或許你會說,對啊!

曾經我也這麼相信著,曾經我做過瘋狂的事,曾經我可以不管別人的目光,但是在你身旁的人呢?他們又會被什麼目光看待著?
我不知道。
但是這種曾經,不會維持太久。
我們都活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勢必要找到一個地方,一種眼神,能夠容納自己。


偽裝。
人生來本不懂偽裝,我們都曾經是赤裸裸地來到這個世上,
然後呢?
我們慢慢地被裹上外衣,一層層,一層層......。
一開始,只是為了保暖,最後,都不免流於迂腐。
意義何在?

你說,那不是偽裝嗎?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場太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