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發生了什麼了什麼很令人生氣的事,而且還是關於我的。
到底是什麼事呢?真讓人煩惱

過去的事,是過去的事,再去追究什麼都不具意義,
如果是會讓自己傷心難過的事,
我該知道嗎?該去了解嗎?
人也不能一直往前看,偶而回頭看看自己曾經犯過的錯,才知道怎麼改進,
過去做過的,我不曾後悔過,
至少我沒有留下遺憾。
而且有了過去,才知道自己成長了多少。
人是因為不斷的比較才進步的,我該改改自己的個性。

還有好多經歷過的事,要慢慢消化。


真正的騙子早就已經露餡了。
只是他知道嗎?這很難說。


別人會說這樣的話不會沒有原因,
我只是不願面對現實罷了,
很好很好又怎樣?人格有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說不定到最後只是我自做多情。

不過有些人認為自己是多情,其實根本就是濫情!
希望我不屬於這一種。

付不出真心,就別亂讓人家誤會,
沒有愛,就不要有曖昧。
控制和節制。根本就沒有分寸。因為根本就想要,沒節操!
到處玩弄人家的感情很有趣嗎?!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以為我在罵你,那你才真的有問題,你自己心裡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