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

那人卻也在

    轉角處回首。


是什麼讓你又回頭了?

是愛、喜歡?

是猜忌、懷疑?

是難過,還是痛心?

我知道我的淚悄悄滑過臉龐,我知道。

在收與放之間,無法平衡,

太多太多,給自己,和給你的希望。

這世界上,跟我說再見後還會繼續看著我的人,我知道不只一個,
我當然沒有回頭看著他們,
背後的灼熱已代表一切。


我不美麗,也不因缺陷而美麗。
縱使你說的:人不完美,而我已經夠了。

我不美麗,也不因缺陷美麗。


"傷了別人的心之後,難道看一眼就會痊癒嗎?"




By princess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
(好像也沒什麼內容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