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冠軍賽後,沒有人驚呼,

就像一場雨後的一道虹,沒有人抬頭,
它還是一片再普通不過的天空。

冠軍賽後,By 草
---------------------------------------------

關於這次的排球賽,

老師要我們只是當個運動,隨便玩玩就好,

但是GAME 不只是場遊戲,更是場比賽,

英文是這樣的。

在場上,沒有人比我們更了解,這是場認真的遊戲,

如果要我們一開始只是玩玩,那乾脆不玩,

把事情寫在週記上,早就知道老師會怎麼回應,

還不就是那句話,

”你看看其他老師怎麼做”

是,但是你是倩玉,你不是他們,我好想說。
不要以為讓我們打球賽就好像自己很寬容,到頭來好像看輕我們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我很喜歡老師的,我一直很喜歡我的每一個國文老師,
因為我很愛國文。

但是你怎麼會說出我想到的那最惡劣的那一個說法,好失望。

怎麼辦?

我說的激烈話你總是不支持,我知道事情有很多面,
但是你也很支持你自己那一面,那麼我為什麼就不能也堅持我自己?
只因為你是老師你活的比較久見識比較廣,
可是別忘了,

嬰孩,尚在襁褓之中的嬰孩,才是我們最佳的導師,
畢竟我們在這紅塵裡打滾太久,早就什麼都不清楚了。

---------------------------------------------

”還是有人想把他當作全班的事”

不是這樣的,

本來就應該是,怎麼會因為三年級就變了調?

這是305的榮耀,當我們聽到廣播說305女排冠軍,難道你一點都不覺得那是305的榮耀?
大家只聽到305,不會清楚知道那是哪幾個人,
所以那理所當然是305的,屬於305的!

你應該心裡也會這樣覺得的阿。ˊˋ


只是事情都過了,

誰還能見證?



We take it seriously, but U’re not.


就算多那幾分鐘讓我考上了台大,
都比不上得了冠軍時心裡的那股悸動,還有暫停時場邊的感動,比賽時的激動,汗水的流動啊!

如果像你說的,

那麼校慶,不要辦老師的趣味競賽阿,
意義何在?

你應該懂得。


什麼事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只要它存在了,它的存在就會是有意義的。




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