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4/11 星期五,
我踏上了旅程。

9:50的莒光,是愛情列車,一直到彰化。
雖然8:30就已經到了,和寶貝,火車站好囂張xD

帥氣的陽>ˇ<
遠遠就看到啦!大學生~你會很棒的!
你不像某人說的,大隻又聰明,
我一點都不認同這種說法= ="
你傻傻的,憨得可以,腦袋又不會轉彎,
擔心你會不會到不了彰師,
一直沒有電話......
火車上,好寂寞,看著你為我借的"等一個人咖啡",
背後寫著台南二中圖書館816778,
突然一抹微笑,是幸福喔!很幸福很幸福。
彰化到台北,真的好遠,搖搖晃晃,還沒到。

寂寞的列車寂寞的我...
寂寞的城市...
寂寞......

滴滴答答滴滴答......滴答...


台北火車站
捷運站
大坪林站

捷運的單程票很可愛,
像極了籌碼!
好心的台北人說這是可回收的阿,
因為我媽大呼小叫的說
阿怎麼變這樣怎麼變這樣
就是這樣不用大呼小叫的吧?!
還有just follow me 台北車站只要跟著走,才不會迷路吧
不要以為比我懂還亂走
箭頭很淺顯易懂的阿
忽然很想一個人去台北,我才不要被說是鄉巴佬勒= ="

很糟糕,
要去耕莘醫院找姑姑(超美的護士>ˇ<),
結果計程車司機載到慈濟,
沒注意就到約定的F6,擺了個大烏龍,
有夠誇張!

在台北好像到哪都坐計程車,反正哪裡都有,
要不就坐捷運,交通方便的很,只是錢花很兇="=
雖然完全沒花到自己的錢xD

一開始就去台北阿姨家,
豐盛的一餐就在家附近解決了,不是普通豐盛,
共有七道菜兩樣湯外加炒麵炒飯和無限量供應白飯,
才五個人耶!!
有夠誇張的!
這時只能望著桌上多到不行的佳餚嘆道:胃到用時方恨小啊!

而後,到了龍山寺,
這個對我來說僅僅停留在那篇名為"失去"的佳作,
只是我完全不記得她的內容。
龍山寺裡眾神雲集,
我簡單的雙手合十,報上自己的名號,向文昌君祈求(希望願望能夠實現吶!),
月老的附近也有些小情侶手挽著手,
嗯......這樣月老會嫉妒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