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早,


世新大學,近在眼前。
進去校園很容易,但要以身為世新生的身分進入這間學校就不容易了吧?
不緊張,奇怪的感覺,跟模擬面試比起來。
或許是因為等待的時間,我都在看風景吧XD
世新很漂亮耶,雖然校地不大,滿滿都是我愛的紅色磚,愛死了>ˇ<
學校裡面也有很多綠色植物,綠到我好想一躍入內。

筆試是要寫一份節目企劃單
我沒寫完呢,大家應該都很厲害吧,應該都有寫完,
主考官說停筆的時候大家都停了,
糟糕的是,

我忘記要寫題目了= ="
早知道就不要用立可白塗掉再改,塗了又忘了,遭透。

面試很快,說得一塌糊塗,
或許,這一刻跟世新無緣吧?
雖然三位女教授都笑笑的,親合力一整個就很夠,
希望以後我也能成為這樣的人阿~"~

果然家裡只能聽ICRT也是有壞處的,雖然聽歌聽得很開心,
但DJ說了什麼不注意聽就聽不懂了,所以我一點都不了解節目的主要內容= ="
超大的敗筆。

不過不管這次有沒有過關,
世新我是去定了啊!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說不定一拚就拚到了彰師或是政大,挖,說不定還會看到陳逸勒!
這世界好像一切都會很美好一般,深呼吸阿,世界還是會一樣美好,
終於不再那麼緊張,那麼在乎,
反正不管如何,都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沒有多做停留。
其實我好想再多看看這個未來的校園,只是身邊跟著我媽和我姑,怎麼都不好開口= ="
要是和寶貝一起,
繞個三圈四圈都沒問題吧,
在世新裡踏滿我們愛的足印xD

等著公車,
校門口佇立著許多站牌,
眼花撩亂的,要去哪?

貓空纜車,排著一圈一圈的人們,
據說這是最不被推薦的觀光景點之一,因為一到假日就會充滿了進香團~"~

公館,
大白天的攤販少的可憐,因為警察會抓阿,
只是稍微逛逛附近的衣服。

很平淡的一天阿。

下午3點多就回到姑家了。

下午6點,乖(我表妹)回來了,


預定行程,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