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報復誰




我想

最好的報復
就是要比認識那個你想報復的人的時候

更美,更有自信,更加快樂,
直到哪一天,你突然發現那個人老是一直在看著你,
又或者是,你突然發現你忘記這個人很久了,(我比較認同這個,代表你根本忘了他嘛XD)

我想,這也會是一種成功。


因為,

我相信我自己不會吃回頭草。


在這世界上,
太多人的目光,即使焦灼,都無所謂了。習慣。


當然,這是我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