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一定要喜歡最好的那一個。


我不一定要喜歡最好的那一個。
不一定是因為你唱歌最好聽所以喜歡你。
不一定是因為你跳舞最帶勁所以喜歡你。
不一定是因為你外表最帥氣所以喜歡你。
不一定是因為你家世最顯赫所以喜歡你。
不一定是因為你家最有錢所以喜歡你。
不一定是因為你待人最熱情所以喜歡你。
我不一定要喜歡最好的那一個。

我只是因為喜歡你而喜歡你。
因為是你,所以才喜歡你。其他的,並不是重點。

因為是你,所以才喜歡你。

所以,當雞米花公主遇上金光閃閃大少爺的時候,覺得人生也跟著金光閃閃起來了XD(跟上文完全沒關係嘛=3=)

因為是你,所以才喜歡你ˇ
就是那個fu啊!懂嗎?
(到底在跟誰講話?自言自語中....)

或許就是因為太好,所以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隨時都會被搶走那樣子。
以後找個醜一點的來喜歡好了=3=

喔,徵男友辣XD
看大家的幸福都溢出來了囧
是有點小羨幕...


搞笑耶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