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雖然事前做了一點心理準備,
我還是有點震驚。對他的部落格感到可惜,甚至可以說是惋惜。

就那晚隊聚,不巧在宿舍門口看到祝你好眠,頻道先生告訴了我由來,然後我知道面紅耳赤的原因(XD),辛苦你們那些受害的男性了(XDD),
然後頻道先生跟我說可以去看看他的網誌。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偏激吧,我覺得。
以國文KING的角度來看,他的文章根本不值一提,所以就不用去談論他國文造詣有多好這件事(==")(根本毫無可言)。
以一個目前身在台北的台南人來看,台北的交通確實很糟糕,比台南還糟,之前的刻板印象建議可以丟一丟了(是強烈建議!!),台北人確實也比較冷漠(之前提過了),不過到沒有像祝你好眠講的那樣吧,不太喜歡他敘述這件事的語氣就是了。
他說到,有人在批評他這件事,是嗎?
我覺得那就當個參考就好,也可以說,留在心裡想就好了,沒必要出口必口就是髒話連篇,要不就是一副憤世嫉俗,沒必要。有沒有想過當你憤懣地罵著那個罵你的人的時候,你自己也成了那個人?
如果是想藉此提升一點人氣,或許成功了?因為我去點閱了,或許哪天會回鍋。

我的意思是,

想當個廣電人,
還是把那些可怕的東西收一收,別污染讀者了。


僅此。(毫無重點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