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305,

好想念了,

想再看一次林懷議很愛演,

想念陳傻剩每天在我耳邊啦啦啦啦瘋子似的亂叫,

還有雞蛋每天在我耳邊吱吱喳喳,

想念賴溫蒂傻傻地為MO老師瘋狂,

想念陳VIVI上課不停照鏡子化妝,

想念哆啦數學課不上課都在那裡跑來跑去又被感到很無奈的阿河罵,

想念倩玉叫我琪琪,

想念外表看似很有氣質,內心卻異於常人的李KK,

想念每次都會大喊我好可愛讓陳阿蓁吃醋的小橋流水人家,

想念好多好多,

還有邱先生自認為很迷人的笑容(明明都是1號表情啊XD),

想念高三那段充實的時光,認真讀書也認真玩的那段時光,

和寶貝一起踏遍了整個台南。

好快樂,卻好難回去,

2007~2008,

好愛好愛。

PS.阿甜我愛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