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一種,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


這兩天過得昏昏沉沉,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頭痛,心情好不起來。



學長出櫃了,在我們國文班上,
這很了不起嗎?值得拍手歡呼?

如果真把自己當成正常人,
當他們拍手歡呼的時候,為什麼不訓斥他們?
這是不是一種歧視?


我只是覺得有點無聊而已。沒什麼。


或許像大淫說的,台南充滿著...的氣息。
台南同性戀者好像比台北多的樣子是不是?
至少在街頭上看到的是這樣,公開化,

是生活那樣,大家也不會排斥,不用用到"出櫃"的辭彙,
台北很多元嗎?
至少現在好像不是,或許未來會改觀。

還有《張偉》,裡面一些比較親密的情節是真的會出現的事喔,
只是有時候比較會像是玩玩啦,但還是會有的。



體育老師考試前就該說清楚的呀,下次補考怎麼考都是60了,這樣不會覺得太過分了嗎?
那早知道是不是就下一節課再考?
很賤內!

不爽ˊˋ
這樣我其他科就要考很好才能補回來了,怎麼辦的到啊?!
以前體育分數都很高的說,我恨籃球囧RZ

要是跟以前一樣,家門口就有籃球場該有多好?
討厭這裡是台北,連呼吸新鮮空氣的地方都沒有=3=


唉,

課業繁重了。
腦袋要處理好多事,都燒壞了,怎麼寫報告呢?

回到第一段說的,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那樣,很挫折,跌倒了想再爬起來又無力,

但除了自己還有誰能幫我呢?



世界不同了。


現在的我很沒自信,給我點自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