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不知道


那些惱人的情緒可不可以快點丟掉?


想要快快樂樂的亂吼亂叫,
想要憨憨傻傻的亂跑亂跳,
是不是沒有人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好苦惱。明明那麼認真。


「我承認對於這個作業不是很認真,但你是否能想想你自己。」
又知道又知道我不認真嘛?那請您去問小屁,問說我認不認真好嘛


「其實我不是很開心,因為整篇我看下來都是批評,我要的是合作,從彼此合作來學習」
你說這句話是不是充滿矛盾?要合作不就是要溝通,要虛心接受批評與指教是不是?


只是說實話,然後溝通,最後被下了個評語這樣
「但你的口氣在字裡表露無遺,讓人看了很不舒服,你如果無法改變你的態度,那以後不會有任何人想和你合作,就算你再怎麼行。」
「如果最後你還是用這樣的態度,我敢保證,最後氣氛一定會很僵,大家會鬧得不開心。」


是在嗆聲是不是?
我倒要看看是誰的態度讓大家不開心。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靠杯?
好想罵髒話。




很抱歉造成了您的不舒服,我也希望是合作,每個人都希望並且,通篇下來沒有一句是批評的話,只是陳述事實,但您要認為是批評,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並沒有特別的口氣,是您多想了。不要隨便誤會別人好嗎?
只是希望您的眼光能再放大一點點,我也已經說很明白,希望拍攝當天每個人都能夠確實了解狀況,知道自己是要做什麼。我以為那節媒體識讀課後您跟我講那些,是因為您認為自己很專業並且很多東西都已經有構想了,我也有說要讓每個人都知道當天到底要幹麻,所以我很相信您能把東西打出來。東西是需要修改的,不是一次OK的不是嗎?

我更希望您了解,上次的合作情況本身就不是非常愉快,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而已
還有,您不知道我在背後所做過的努力,在您問我這句話的同時,您不知道我有多痛心。

不要說我不認真,我連寄這封信給您,我都要重頭到尾唸個差不多十次以上,認為一切都沒有問題才會寄出。
我希望這是一份作品,而不是一份有交就好的作業。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