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你開心就好」,


從陌生人口中說出,感覺莫名其妙。


無所謂,反正不好的情緒早早就收好包袱遠走了,
是啊,跟那種沒有慧根的人說話,誰還會想再說?誰不會生氣呢?
她說:「我說過了,你開心就好……(以下省略因為都差不多)」


她根本沒說過,我開不開心她哪裡會關心,「你開心就好」這句話我不收吶,因為我不開心這樣。
嘖嘖,就此打住。


反正我倒是要觀察看看,
最後到底是哪個誰讓大家都不想跟誰一組,嗯哼。



反正我沒出席的廣電盃,要加油囧
不知道打得如何了?
完全沒一起練過是吧,祈求老天爺爺給好運氣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