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在這裡等噢!不會走掉,因為這種想要一起共度一輩子的心情很難再找到,我累了也不想再找
隱藏了什麼是不是很奸詐? 聰明的人會看到_


我愛你忘不掉


回憶怎麼還是不斷的,是切不掉吧
一大早八點的鬧鐘起不來,大學病欸_ ,因為夢到了一半卻被打斷,噢不=3=
陳品都要到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穿校服,結果因為某人沒穿哼哼,就不穿了,反正也沒人穿來不是嗎?嘖嘖。原本說要來的少了好幾個,真是的。算了因為決定的很匆忙科科_


早上就是在等啊,倩玉好忙綠噢,連三節課,又要回家看工程。
阿河還是很放尼(funny)啊,噢拜託,謝謝老師記得我們欸(:>),對對對!就是那個上課在放空和講話和睡覺和不知道在幹什麼的那個人啊,不是我 哈哈


噢耶,是小田欸>///<


楊峻傑!還以為是哪個工友勒囧,太瘦了太瘦了有變到= ="
是剛剛好看到他,氣氛好尷尬欸… 然後默默地走掉…


我們的掃區,102105205305懷念了_
我還記得可怕的體育班坐在我們今天坐的那個椅子上說:學妹學妹!
然後我們還猜拳輸的去掃那一塊區域。真可怕欸_
是我人生中桃花的高峰期(噗嗤


新的外套真的很醜欸,後面那條槓槓很想把它撕下來="=


很多有趣的事,嘻嘻笑(=>),八卦有誰?說誰的八卦?



欸,參參送糖兒去_
原來某人是第一次坐學校電梯噢(xD),真可愛


學測真的要好好加油啦,科科_
要不是妳揮手我找不到妳,哈哈哈哈哈啊_
願老天爺爺保佑



我想到阿河今天說:我這隻馬只能跑100KM,你兒子車開到120KM_
有好笑到欸
騎腳踏車環島還追的到,科科



"我愛咖哩"好貴,然後進去了又出來,
鄉味是好夥伴,
接下來要去哪要去哪要去哪噢不誰是主辦人?善化很無趣,我好想去台南,天呐_
我想去湯姆熊湯姆熊,還想買下那個airwalk包,想辦個33學堂的會員,想做的事好多噢。我媽還是老話一句:錢你自已拿著,不要亂花哈。
我知道媽媽很疼我啦


要去哪?說要吃冰,想起了大西洋,對啦在美國旁邊
走到立大冰城噢不沒開是怎麼樣,7-11我家開的請進請進,要吃冰誰感冒?


JR噢,是啊他的是紅色的啦!噢不囧
誰選的ˊˋ
真傷感,回憶走開又回來,還有什麼會想起什麼?


305的GIVE ME FIVE是我們的,怎麼當初沒拆下?還高高掛。


圖書館阿姨還記得我名字噢,好吧感動到科科_
我不常回來不常出現啦哈_
阿姨還是一樣可愛xD



圖書館吵吵鬧鬧欸像話嗎?


結果一天就這樣結束_
掰掰噢,同學會是一定要的啊_




我好愛有人可以跟我眨眨眼對看噢,原來還記得這感覺_
想起了誰?




湊數流水帳over_


祈禱病毒快點走開!讓弟弟不要再發燒了天啊=(
我也不想要感冒,在台北都沒有,一回台南就感冒是如何_?
噓_ 不要讓媽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