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某人要測試我新相機防手震功能,可憐的小紅被拚命猛搖欸,但是它很爭氣!
雖然霧霧,但你想如果搖得這麼厲害了你還會繼續拍照嗎?當然是逃命啊哈!
地震都沒這麼恐怖。




就昨天是返校日外加小小型305聚會,來了不少人呢,在外面的阿姨大概覺得我們是一群瘋子八
阿甜和秋如最早到欸,我是第三名:>




沉思者依舊在沉思,摁。
還有我們之前研究過他,他不是男的,因為他沒有XX,
腳上的OK繃也沒有人再繼續幫他補上了吧?真可憐欸:<




阿河的背影走得很遠了,近河情怯欸是不是,他今天很忙_
還有誰說我們都喜歡每次老師上課都很晚才進教室啊xD




耿清亭裡誰瞅著誰,問句在翻攪回憶,
伯伯兩小無猜,欸呀,原來是好朋友喔,金古錐內:>


魚池裡真的有魚啊,校長還曾經邀我跟他一起餵魚欸拜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噢不,我跟太陽先生一點都不熟。


看我多可愛_

傻事計畫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