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某人一起上國文課似乎都會講到這件事,
我們有同樣的問題吧(笑)。

其實也不是刻意要孤僻什麼的,就覺得不是我的世界,日子過得有點平乏,像是一杯白開水囉。你也知道,我是那種會跟你說:「每天都喝白開水不錯啊!對身體很好欸。」,然後正喝著一杯啪滋做響的可口可樂,一點說服力也沒有這樣XD


事實上,我嚮往的就是汽水的生活,可是一定要加一點白開水,
就像現在藍點點杯子裡裝的汽水茶一樣,新買的汽水氣總是太多太足,我喜歡先放一下再喝,
或者,
我會加一點白開水,這樣才剛剛好。


我知道我不正常,所以不用提醒我這件事(XD)。


新生活很好,其實跟舊生活沒什麼不一樣。固定幾個人說說話,然後沉默,最後獨自離開。
其實沒什麼不好。


喔對了那個害我沒去成動物園的小姐,
我正在想要不要把你列入黑名單,
因為你讓我從9點等到快1點,我只聽到你對你自己睡過頭感到抱歉(你有感到抱歉嗎?我一收到就刪掉了。),
卻沒感覺到你對失約了感到抱歉,
對我來說,睡過頭是個人因素,是藉口,像是不把我的約當成一回事,
那絕對不是正當理由。

一封簡訊就想打發我?誠意不足吧。
以為我很閒,等你就好了?我很忙,抱歉。


偷偷喝了一口18度的梅酒,噢噢,市售的跟自家釀的果然不一樣,
我還是喜歡我家的,
聞味道就很噁心ˊ3ˋ



想買好多好多東西噢_
希望3個月之內,我能用ivip賺到一台NB的錢:>
團隊裡有人甚至一個月內就回本了,超強!!


加油,
1000篇,傭政要請吃西提,先把西提吃到嘴裡吧!XD
衝衝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711 的頭像
    smile711

    單純信仰 -思麥歐

    smil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